首页 > 财经 >

春上新·金利开启高品位绅装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4-03-26 18:03:00来源:
古有君子士绅,今有绅士精英。当代东方新绅士,他们不仅温润如玉、谦谦君子,还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大地春回,万象更新,悠然春日之际,金利来2024春季系列以“绅源”为主题,通过高格调、多元化及多场景配搭彰显品位,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兼得的春季绅士着装,成为顾客品质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春季新品,演绎当代绅士着装魅力

当身份的界限逐渐打破,多元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备受追捧。持续为中国当代男士提供优质的、有品位的生活方式的金利来,一直致力把正装做到极致,以匠人精神为产品赋予生命力。金利来2024春季系列传承经典匠心工艺,通过精湛剪裁和巧思焕新的比例设计,打造出合身、舒适、易于搭配的春季新品,打造中国男士新形象。值得注意的是,金利来春上新的套西,无论是款式的设计还是面料、工艺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中甄选系列是高品位男士衣橱的首选之物,一针一线,精细之质,尽显金利来高品质的追求。它主要采用了意大利进口LORO PIANA、TALLIA等高纱支面料,顶级的面料触感细腻,让人穿着舒适;同时,该系列套西运用的半麻衬工艺,使胸型更挺括饱满、驳头更有型,不易变形的优点让消费者日常穿着更省时省心。

全羊毛高纱支套西,采用澳洲美利奴SUPER120`s-140`s美利奴羊毛面料,成衣手感柔软如丝,亲肤透气,兼备品质感与实穿性。西服颜色花型丰富,款式多样,不管是搭配衬衫或T恤,都能营造出沉稳的摩登格调。

SUPER150'S全羊毛双排扣套西,半麻衬工艺与双排扣的融合搭配亮眼的领带,突出现代精英格调和干练气息。

多元搭配,聚焦静奢风金质“绅”活

当老钱风成为了过去式,静奢风为时尚界带来了一种安静奢华的高级感。它比极简主义多了华贵精致,比老钱风多了低调平和,它更注重品质追求,彰显了一种高品位的生活态度。金利来承载着对格调生活的向往,结合品牌品质正装低调得体的优点,为国人打造了专属的静奢风,将绅士腔调贯穿整个2024设计系列,让消费者感受了“在生活中崇尚匠心、追求低调与内涵”的美好追求。

于纷繁生活中,绅士们辗转于不同城市、不同领域、不同身份之间,他们不断拥抱变化的真实自我,金利来2024春季新品从单品到系列化服饰均增强了跨场景搭配属性,打造一系列适合多种场景、一衣多穿的品质正装,让正装的包容性、多元化配搭融入消费者的生活。

生活不止一面,精彩不分场合。金利来2024新春系列由内而外探索当代绅士着装的精神,引领有品位的生活方式。面对自然的更迭,多一份淡然,面对场景的切换,多一份从容,金利来2024春上新系列已在各大商场、专柜和旗舰店品质上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