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技术巨头云雷跨入区块链领域

发布时间:2024-03-26 12:27:05来源:
湖北云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坐落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以其独特的智慧交通、智慧广电、智慧旅游和数字文创项目而闻名。公司在业内独树一帜,并且引人瞩目的是,它是全国仅有的一家与腾讯、阿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智慧交通服务商。这个公司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技术开发企业,更是一种集智慧与创新于一体的典范。

云雷信息自2022年起始终全面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技术和应用方面的发展,致力于推动文旅产业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公司借助区块链技术,提供了文化版权保护、版权交易、数字文创发行、数字资产交易、文旅元宇宙等多方面的服务,推动区块链在智慧广电、智慧文旅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在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支持下,云雷信息已与河南、江西、宁夏、湖北等广电网络签订了省级文化大数据应用平台合作协议。在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框架内,公司致力于丰富和完善各省级文化大数据应用平台的功能建设,并基于区块链技术为广电打造版权服务平台,实现广电优质视频的链上确权、内容监控、版权维权等工作。    云雷信息的努力将推动文化产业的数字化发展,加快文创产业的创新步伐,为文化产业链带来新的活力。借助区块链技术,公司为文化领域的版权交易和保护提供了更加便捷、透明的解决方案,进一步促进了文化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同时,在智慧广电和智慧文旅领域的探索中,云雷信息展现出了对区块链技术的深刻理解和应用能力,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通过与各地广电网络的合作,云雷信息不仅在技术上不断创新,还在业务拓展和合作伙伴关系上取得了重要突破,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文化数字服务。在未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深入应用和发展,云雷信息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文旅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