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礼遇新春 一嗨租车惊喜福利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4-03-08 14:02:54来源:
胜日寻芳,春意盎然,正是一年中最好的出行时节。国人最喜爱的自驾出行平台一嗨租车在早春之际带来了惊喜好礼,与您一起寻找醉美的春光。

据了解,此份超值礼遇总价值700元,包含了满699减120元优惠券、满1199减225元优惠券、满1599减355元优惠券。活动时间为2024年2月1日(含)—2024年3月15日(含),用户登陆一嗨租车APP账号即可在活动页一键领取券包。

有业内人士表示,全国多地从3月起陆续进入最佳赏花季。目前业界已推出不少国内游产品,其中赏花、踏青、体验精品民宿等成为推广亮点。进入3月后,机票、酒店等价格回落,游客可高性价比享美丽春色,高颜值旅游成为3月国内游的亮点。

“上海的桃花开了,樱花也开了,目之所及皆是芬芳,好怀念这种舒适的感觉。一嗨租车也适时的推出了春日自驾活动,价值700元的满减券、高品质的车型、精美的路线,一切都是那么赏心悦目,完美契合春日的舒畅。”上海的沙女士表示。

来一嗨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嗨租车支持全国范围的异地取还车服务、部分城市支持数字钥匙自助取车还车、免车辆押金,90%的机场和高铁站的门店覆盖率,更能为远途自驾的用户提供公共交通加租车的灵活出行方案。

如今,一嗨租车已经在全国500多座城市开设了10000多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全国交通枢纽城市和热门旅游景点城市,无论是城市间的短途旅行,还是长途自驾游,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家庭度假,一嗨租车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