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青年歌唱家谢名央视合唱春晚献歌《家园春色美》

发布时间:2021-02-19 11:18:48来源:

金牛唤春到,神州万象新!辞旧迎新,我们迎来了2021辛丑牛年,与往年一样,全国人民期待已久的春节联欢晚会再次如约而至,每逢这个时间大家总是欢天喜地守候在屏幕前。

每个节目都是精彩纷呈,春晚的舞台可谓是百花齐放,今年合唱春晚“家园春色美”这个节目成了亮眼的主题,由青年歌唱家谢名主唱,众艺术家参与合唱,它像一幅唯美的画卷展示着家美、家和、家兴的一幕。

翻阅疫情过去的一年,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家人的齐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让海内外同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无论游子在何方,家是唯一的港湾。

这个作品在词作家程义浩和曲作家孟文豪递交央视春晚导演组审阅后,导演组欣喜的回复作品相当出色,并决定选用这首《家园春色美》作为今年合唱春晚的曲目呈现,万卷河山因有爱而美,春色撩人却不及万众一心抵挡风雨让人赞颂。家园若无那些抗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又何来阳光明媚的春色。

在导演组重重删选后决定选用青年歌唱家谢名作为这首歌的领唱,这也寓意着千里江山若无美人似乎有所缺失,既要有焕然一新的新气象,又要有暖意祥和的面容,形与身,身与神,声情并茂的展现,在艺术家眼中,无疑谢名是最合适的人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