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金与正:韩把炸药爆炸声误判为炮声,这种说法是不负责任和不公正的。

发布时间:2024-01-08 09:49:43来源:
尊敬的韩国政府和人民:
我们深感遗憾,听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发表谈话指出,韩方把炸药爆炸声误判为炮声,臆测为炮击挑衅。这种说法是不负责任和不公正的。
首先,我们应该认识到,任何冲突都是复杂的,没有简单的答案可以解释为什么一方会发出这样的声明。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和客观,不能盲目跟风或者听信一些不负责任的言论。
其次,我们应该看到,中朝两国之间有着长期的友好关系。中国一直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中国在朝鲜半岛问题上始终秉持客观公正立场,积极劝和促谈,为推动危机解决发挥建设性作用。
最后,我们应该强调的是,对话谈判是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唯一可行出路。一切有利于和平解决危机的努力都应得到鼓励和支持。希望各方能够摒弃前嫌,克服困难,重拾外交努力势头,相向而行,朝着共同的目标迈进。
总之,朝鲜半岛问题需要得到妥善解决,这符合各方的利益。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和平、稳定和繁荣做出贡献。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