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安徽凤台:昔日红色根据地 今朝和美新乡村

发布时间:2024-01-08 11:13:17来源:
中新网安徽新闻1月7日电(赵强)红色文化是中国革命的精神瑰宝,乡村振兴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近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凤台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了一场主题为“昔日红色根据地 今朝和美新乡村”的宣传示范推介系列活动,旨在弘扬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红色文化展览、新四军历史讲座、乡村旅游推介等环节。通过这些活动,人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红色文化的历史背景和内涵,同时也可以看到乡村振兴的成果和美好前景。
 
在红色文化展览环节,展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让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红色文化的历史背景和内涵。在新四军历史讲座环节,专家学者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四军的历史和贡献,让人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红色文化的珍贵价值。
 
除了以上的环节,乡村旅游推介也是这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通过推介会,人们可以了解到凤台县的乡村旅游资源和特色,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的发展。同时,也通过旅游业的带动作用,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和农民的增收。
 
总之,“昔日红色根据地 今朝和美新乡村”主题宣传示范推介系列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盛会。通过这次活动,人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红色文化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同时也可以看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对红色文化和乡村振兴的关注和支持。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