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邬立朋《我知道你的秘密》开播 骄纵背后隐藏巨大秘密

发布时间:2019-10-08 12:00:54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由梦幻星生园出品、金牌编剧陈健忠领衔打造的刑侦悬疑剧,已于今日开播。由黄宗泽、叶青、曲高位、邬立朋等主演。青年演员邬立朋此次出演一个骄纵、霸蛮、看似简单实则隐藏了重大秘密的富二代陆昊然。

  《我知道你的秘密》改编自实力派作家殷寻的作品《他看见你的声音》(原名《七年顾初如北》)。该剧以法医领域为刑侦视角剖析重重疑案,讲述了法医陆北辰与顾初、罗池并肩侦凶,以蛛丝马迹剖清层层伪装,为逝者言、惩恶者罪、抚亲者悲的故事。而邬立朋饰演的陆昊然与男主陆北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不仅仅是陆北辰和陆北深的堂兄,还与他们未来命运的走向起着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没有陆昊然的“加持”,就不会有双胞胎兄弟两人最终的结局。

  青年演员邬立朋的谍战剧《信仰》刚刚杀青,在剧中他饰演了一位坚韧隐忍的地下党员萧奇,最终为了守护自己共产主义的信仰与保护地下党员赵云飞牺牲。而在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的《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中,他饰演的江子算也是非常“有戏”的一个角色,剧中更是饰演了戴着江子算的“面具“的吴邪。在年初播出的电视制作人题材电视剧《幕后之王》中,他饰演的霍凯文更是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也因此获得了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人奖。

(责编: )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