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AI驱动精准营销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蝶变

发布时间:2022-05-07 17:36:31来源: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背景下,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催生了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尤其在新发展格局下,金融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大数字金融发展步伐,将成为构建现代金融体系建设的关键驱动力量。以商业银行为代表的传统金融机构开始推进数字化转型工程,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数字化转型步伐的快慢已成为金融业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如何快速有效地进行数字化转型,成为金融业亟须解决的重要课题。

榕树贷款负责人建议,银行应该以客户为中心,改造客户旅程、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数字化平台。从客户角度出发,沿整个客户旅程来审视客户体验,做到真正优化客户体验、提升业绩。

首先,银行应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产品服务客户所需,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搭配适合的产品;其次,打通客户旅程的关键节点,通过客户旅程改造和内部流程变革,从前端到后台重新设计银行的核心旅程,分析新的机会,采用多样化的方式使客户满意,应用并不断改善新的智能技术,用于创新和促进客户体验,提高客户服务效率,完善全旅程客户服务体系。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通过先进的AI技术,助力金融机构精准营销,用科技创新,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榕树贷款能够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获客成本和费用。榕树贷款的核心功能是,在反欺诈前提下,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榕树贷款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平台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的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评分较低的欺诈用户。榕树贷款通过利用与客户自身平台的无缝API连接,帮助金融机构管理其现有客户组合,例如提供触发事件警报服务,即具良好信贷记录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潜在信贷额度增加的建议,或欺诈违约可能性很高的消费者用户画像的警报。

对金融机构来说,要想从变局中突围,关键是拥有主动求变、顺应趋势以及随时代起舞的能力。随着我国金融行业进入新阶段,榕树贷款将积极应对新需求、新热点,深耕AI技术创新,不断促进金融服务模式升级,助力金融机构全方位加快数字化转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