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人工智能发展锐不可挡 百融云创为数字普惠持续赋能

发布时间:2022-03-18 15:43:47来源:
美国字母表、亚马逊、苹果、元宇宙平台公司(meta)和微软在一次次技术竞赛浪潮中羽翼日丰,成为了响当当的科技“五巨头”。据统计,五巨头在过去三年来共收购了110多家公司,其中有四分之一专注从事人工智能或处理大量数据集的企业。由此可见,人工智能公司是五巨头在收购时眼中的“香饽饽”,希望利用在前沿技术领域的探索中,赢得下一个重大胜利。

当人工智能在日常生活中的不断渗入,也让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发展的机遇。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就将目光锁定在探索人工智能的赛道上,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始终贯彻“成为金融行业基石”的理念,是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协作者。

为提高AI算法在金融业务场景的应用,百融云创基于对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研发优势和对金融业务的深刻理解,于2018年率先在业内成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勇于展开新式算法与应用研究,持续保持自身对AI领域前沿技术的关注与投入,在夯实技术基础的同时攻关关键技术难题,推动建设开放、严谨、持续发展的科技创新环境与生态。

目前,百融云创已将AI技术应用于精准营销、智能分析与运营、联邦学习等多个领域,获得专利及软著超150余项。百融云创以卓越的技术和创新实力为基础,持续推动数字普惠,探索以数字技术服务经济民生,为“三农”经济、绿色金融、低碳环保等重要议题提供科技支持,展现出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