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关于MIFU米夫隐形车衣的8个疑问

发布时间:2021-10-01 14:55:14来源:

MIFU米夫隐形车衣,又称“MIFU米夫漆面保护膜”。所谓隐身是因为它本身是透明无色的,装贴后对原有漆面的光泽和造型不会有任何的影响。而且对车漆有强大的防护力。最近很多人咨询近期火爆的品牌——MIFU米夫隐形车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1、为什么要贴隐形车衣?

原厂车漆的价值是非常高的,贴漆面保护膜是为了保护到原厂车漆不受外界物质的侵损,防止小的磕磕碰碰。

 

 

2、为什么要贴MIFU米夫隐形车衣?

MIFU米夫隐形车衣,是一款透明、隐形、具有保护性能的聚氨酯薄膜。其系列产品具有超强耐黄变性、超强韧性、超强耐磨性等特性,装贴后可封存原厂车漆,增加漆面亮度,保护漆面免受酸雨、氧化等侵害,并能抵抗恶意划伤、意外刮蹭,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护原厂车漆,让车辆保值、增值!

 

 

3、MIFU米夫隐形车衣有什么功能?

MIFU米夫隐形车衣六大功能:抵御意外刮蹭、抵御酸雨侵蚀、抵御鸟粪虫尸、抵御砂石飞溅、抵御涂鸦污垢、抵御UV氧化。

 

 

同等价格产品,品质优越,同等品质产品,价格最低。美国ARGOTEC (阿古泰克)脂肪族TPU + 美国ASHLAND(亚什兰)胶水,隐形车衣天花板组合!采用韩国精密涂层技术涂层技术,在国内工厂定制生产,原料、技术均为进口顶级配置。同时与火星人专车专用裁膜系统达成战略合作,24小时实时更新,覆盖市面上99.9%的车型,新车上市一周内火星人专车专用裁膜系统就会上线版型数据。保障车衣能够得到更精准的装贴,更好的保护。

 

 

5、MIFU米夫隐形车衣涂层多久后才会划痕修复?

轻微的划痕通常一个小时在室温下可以修复。温度较高,则修复的时间会更短。而用烤枪或开水浇,它的修复时间会缩短。

 

 

6、MIFU米夫隐形车衣如何避免外在环境侵蚀

MIFU米夫隐形车衣采用韩国精密涂层技术涂层技术,在国内工厂定制生产,原料、技术均为进口顶级配置,具有超强的抗污抗腐蚀耐黄变表现。能够有效的抵抗日常环境给漆面带来的伤害。而且100%阻隔紫外线,防止漆面老化。

 

 

7、MIFU米夫隐形车衣如何保养?

在安装完48小时内不能清洗漆面。因为隐形车衣还没完全牢固,避免把边缝弄开,从而失去防护效果。尤其是不能用高压水枪进行冲洗。

一周后,正常洗车即可,如果车衣上有树胶之类的侵蚀性物质,在24小时之内擦去即可。

 

 

8、MIFU米夫隐形车衣的质保政策是什么样的?

MIFU米夫隐形车衣有一套完善的电子质保体系,超长质保年限,质保内容包括开裂,起泡,脱层、发黄、雨斑等等。保修内容不含人为因素造成的损失。而且MIFU米夫与中国平安保险合作,保障在意外情况下,车衣受损时车主的利益,单车出保函,全年不限次数不限部位赔付,最高可达整车15米膜赔付。

官网:www.mifu.top ,咨询V:aurdanet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