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莱曼:保持比赛出勤率才能被称为世界级,哈兰德必须付出更多

发布时间:2022-02-14 17:38:34来源:
2月14日讯 前德国国门莱曼做客《图片报》电视节目,谈到了多特球星哈兰德目前的表现,他坦言,哈兰德伤病频发将会阻碍自己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

莱曼说道:“有一点很清楚,如果你一直参加比赛,你才能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否则你就不是。哈兰德必须在这方面有所改进,他必须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如果他想在未来像梅西、C罗等球员一样时常被人提及,那么他必须一直保持上场比赛。”

莱曼指出,梅西、C罗、莱万、穆勒、拉姆等这些球员“几乎在十多年里保持了全勤”,然而哈兰德并非如此。莱曼认为“哈兰德必须为自己的身体付出更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