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MyBox数藏艺术,不一样的数藏世界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3:16来源:
如果说起当下的“国潮”,那么近期的数字藏品无疑是一个非常火爆的风口,依托于区块链不可篡改特性,打造数字艺术,在这个过程中,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很多不错的台子。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623/8a89159bde6808f9661adbafe153dadc.png

 

MyBox在这种时代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打造线上集文化、艺术、数字经济等为一体的价值网络,做时代的弄潮儿。

 

MyBox艺术是一家集文化艺术、数字藏品、收藏为一体的综合性。依托区块链BSN链技术并联合各类艺术机构、版权方、艺术家等,将文博文创作品、艺术品、文物衍生品等数据内容进行链上数字化发行,让价值得以通过互联网展现,实现价值的流通。MyBox,重新定义互联网3.0,让价值实现流通。

 

MyBox数藏是集数字藏品发行、交易与欣赏于一体的数藏平台,包括但不限于数字画作、图片、音乐、视频、3D模型等各种形式你在MyBox数藏App 里可以购买到唯一的、不可篡改、不可分割、不能替代的数字文化商品,你的权益将被永久记录在区块链上。

 

MyBox数藏app特色:丰富的藏品内容、软件功能十分丰富、覆盖类型非常全面、技术和艺术的创新融合、收藏家之间的艺术品交流、让传统艺术重新焕发二次生机、基于BSN国家级区块链,安全有保障。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623/94213e81e7e04d1d8fd0607be85a2276.jpg


 

如图是MyBox藏品图里面的三问猫系列,刚上线热度非常不错,大量的藏家领取,可以参考一下。

 

这个魅惑如妲己的藏品是“创世九尾狐”系列,作为MyBox平台里的“扛把子”,可以说是赋能满满,早期也可以通过任务活动获得,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623/f521c599ff7de9d4b5a39fe0a6e3b7dc.png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623/b4a954aacf82ceaccd1aeda75435864f.png

 

好了,今天关于MyBox的攻略暂时就到这里了,数藏行业作为新兴的蛮荒市场,时刻充斥着大惊喜以及波动带来的风险,但不可否认,这是一个瑰丽而又充满魅力的市场,作为每一位藏家,我们要做的就是去在理智中尽情地享受这场饕餮盛宴。浪潮过后才会发现谁在裸泳,我们要做的就是关注这个风口,适度理性参与,然后等风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