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太子·寰宇中心:柬埔寨将参加迪拜世博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18:31:07来源:
目前,距离2020迪拜世博会举办的时间越来越近,作为国际展览局(BIE)的成员之一,柬埔寨已确认参展,并且已经展开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积极筹备建设展馆。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原本计划于2020年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世博会推迟了一年,并把举办日期改为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在这为期6个月的全球博览盛事期间,有200多个国家已经确认设立自己的展馆。

 

在这全球博览盛事,柬埔寨也将借此机会通过自己的展馆,向世界展示柬埔寨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与文明、优良的营商环境,以及国家经济可持续发展,相信能够吸引全球观众。

迪拜世博会是中东、非洲和南亚地区首次承办世界博览会,其主题是“连接思想,创造未来” (Connecting Minds, Creating the Future),预计将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约2500万人次。作为5年一次的全球盛会,迪拜世博会旨在与世界分享创新与最新的机遇,并邀请每一个人,共创未来。

柬埔寨投资首选,金边太子·寰宇中心

太子·寰宇中心项目雄距金边国际使馆区,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31国大使馆环伺周围,紧邻农业部、参议院、内政部、国会、外交部等政要地标,全球顶级商务、政要精英皆云集于此。距“皇宫特区”BBK1仅300米,紧邻俄罗斯大使馆、NAGA3、免税店、永旺商场、国际学校、索菲特酒店。距离规划中的西哈努克线地铁NAGA站点仅500米,便捷直达机场、火车站、中央市场等重要区域。

 

太子·寰宇中心以“精品高端生活”的理念匠心打造,项目囊括建面约31-105平方米精装铂金公寓,从精品公寓到顶级奢华大平层全覆盖,满足全球精英商务、旅居和自住等不同需求,在装修方面更引进了大师级奢选国际家居。

 

项目采取24小时定制管家式服务的管理模式,让业主尊享定制尊荣;在配套上,项目自带1.7万平方米的精品高端商业与建面约49-2083平方米的5A甲级写字楼,丰富的商业业态让业主尽享核心CBD繁华精英生活;项目内部配有室内游泳池、标准健身房、特色SKYBAR和个性空中花园等共享空间,一套完整的海外精英生活特区就此呈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