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诚诚富众:带给你好的项目投资选择

发布时间:2021-02-16 21:08:24来源:
家庭理财是关于如何计划家庭收支、如何管理家庭财富的学问。正确的理财,可以避免无谓的浪费,增加家庭财富,储备家庭财力,过上更加富裕的生活。诚诚富众在家庭理财方面比较在行,可以让你得心应手。

  

  家庭理财包括开源和节流两个方面。开源指增加收入和让家庭现有资产增值,节流指节省支出与合理调节家庭消费结构,通过长期合理的家庭财政安排,实现家庭成员所希望达到的理想经济目标。

  诚诚富众:理财做得好,首先要有全盘规划。家庭理财规划是指在全面考察收支状况、家庭资产财务情况后,根据家庭理财目标和个人的实际情况,灵活制订合理的家庭投资理财方案。

  

  每个家庭或个人都应有自身的资产负债表并定期跟踪,对影响家庭资产负债表扩张(收缩)或内部结构变化的重大事项(如购房、买车)要予以足够的重视。通过与资产负债表相关的三个主要指标即流动性比率、负债收入比和资产负债率可以监测自身的财务健康状况。诚诚富众告诉你,要综合考虑后得到适合自己的财富投资理财规划。

  

  诚诚富众是一家由国家单独出资,国务院山东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出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诚诚富众始终遵循“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寻找投资机会,分享金融市场的发展机会,获得资产的稳定增值”这个道理。正因如此,经过一年多的发展,诚诚富众成为了一家值得信赖的投资管理公司,助力广大投资者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