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召开,浪潮信息发布新一代G6全闪分布式存储

发布时间:2022-04-21 09:45:00来源:
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快速应用与落地,促进了数字经济的繁荣,也给数据基础设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基于此,浪潮信息在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上,重磅发布了拥有极简架构、极致性能与极致容量的新一代G6全闪分布式存储。

浪潮信息”/

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汇聚众多业内专家,吸引了近50万观众参与直播和互动交流。期间,浪潮信息基于“一套存储平台支撑一个数据中心”的存储平台战略,推出了新一代G6全闪分布式存储。正如浪潮信息分布式存储产品经理李玉珊所述,追求极致是浪潮存储的产品精髓,而此次发布的G6全闪分布式存储,以极简架构为核心聚合七大极致能力,并结合SSD核心部件进行深度优化,打造EB级极致容量、亿级IOPS极致性能等极致能力,可谓“安全可靠、经济高效、易用易管”的数据基础设施。

数字经济、智慧应用的基础是数据,这事实上为分布式存储和数据存储市场带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IDC预计,未来五年软件定义存储市场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3.4%,到2025年分布式存储的市场空间将达到325亿美元。而浪潮信息凭借前瞻部署、持续探索,不仅形成了极致的产品力,还取得了市场层面的领先。目前,浪潮信息分布式存储市场位居全球前三、中国第一;本届大会上,浪潮信息分布式存储平台A13000还获得了“2022分布式存储产品金奖”。而此次浪潮信息G6全闪分布式存储的发布意味着,浪潮存储率先成为实现存储系统和SSD代码级联调优化的存储厂商,其性能和可靠性方面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随着数实融合不断深入,数据作为数字经济基础的价值也将不断提升。未来,浪潮信息还将坚持高端品质,不断推动分布式存储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创新,以极致的数据基础设施更好地释放数据要素价值,为数字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