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陈时中被曝或选台北市长?蓝营:若心在选举就无须留任

发布时间:2022-04-14 15:57:53来源:
4月14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外传台当局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7月将被民进党征召参选台北市长,外界高度关注陈时中的辞职参选时机及接任人选。

  对此,国民党“立委”李贵敏表示,疫情严峻,要让对的人做对的事情;如果陈时中的心思在选举,其实不应该继续坐在现在的位置上,也无须勉强下去。

  李贵敏指出,台湾疫情暴发至今,所有防疫成效都是民间在做,陈时中与台当局根本谈不上防疫优先或提前部署。到底谁要接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负责人位置,只要是公卫专家,能务实做好横向沟通工作、把民众面对的问题都合理解决的人,都可以。

  迹象显示绿营内部也有不同声音,例如前“立委”李俊毅就对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直言“不应该”。

 

 

  “我认为陈时中是不应该离开这个位子去选举”,李俊毅13日在政论节目中坦言反对其参选,他指出目前疫情尚未明朗,且防疫策略未定调,台北市长固然重要,但人选非陈时中不可吗?“民进党有这么缺人选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