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内蒙古大兴安岭4月迎暴雪 最大积雪厚度达到31厘米

发布时间:2022-04-11 23:19:14来源:
内蒙古大兴安岭4月迎暴雪最大积雪厚度达到31厘米
    图为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北部迎来暴雪。 冯亚奇 摄

  内蒙古大兴安岭4月11日电 (张玮 白士城)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大兴安岭4月迎暴雪,最大积雪厚度达到31厘米,一夜之间重回冬天。

  4月9日21时起,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北部迎来2022年入春以来第一场暴雪,暴雪持续一天两夜,直至4月11日5时结束。此次降雪,伴有狂风,雪量大,最大积雪厚度达到31厘米。

图为当地组织人力清理积雪。 冯亚奇 摄
图为当地组织人力清理积雪。 冯亚奇 摄

  内蒙古森工集团满归森工公司职工齐向军告诉记者,虽然这场春雪对当地民众出行造成不便,但对树木和植被的生长非常有利,极大缓解了近期春旱,且有效降低了森林防火等级,对春季森林防火十分有利。(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