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确定22项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10:33:36来源:
 记者1日从在京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上获悉,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对代表建议梳理分析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确定了22项重点督办建议,交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0家承办单位牵头办理,由全国人大财经委等7个专门委员会负责督办。对代表建议进行重点督办,是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这些汇聚民声民智的重点督办建议,你最关心哪一项?戳长图速览!(记者:任沁沁;制图:乔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