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老公每次交作业力不从心,只能三分钟该怎么样办?硬威----硬实力,展雄威

发布时间:2022-03-31 16:24:58来源:
夫妻生活是家庭和谐的一个重要因素,也影响着夫妻的和谐,没有了和谐的夫妻生 活,家庭甚至会面临着解体,可见夫妻生活的重要性,可是男女本身在夫妻生活中的体验就是不同的,很多男性都希望房事时间长的,好让妻子满意,可是越这样想,总感觉越感觉力不从心,那么房事时间短,力不从心,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绝大多男性方式时间短其实并不是身体问题,是因为男女生理构造不同,女性获得高潮的时间比男性高潮要晚,所需时间长。这与女性的性兴奋有很大的关系。但基本上为20~30分钟以上,平均是25分钟以上。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女性达到性高潮所需的时间比男性长好几倍。而绝大多男性如果一直不停歇的运动,最多只能坚持5-8分钟。

针对此问题,国医控股集团硬威实验室花费三年时间,耗资上亿研发的硬威男性延时原液。筛选了几千种植物逐一测试,挑选出能有效增强男性能力的植物成分,只需要男性在房事前涂抹下,男性持久时间就可以轻松突破30分钟以上。而其采用的名贵中草成分,更能刺激男性硬度增强,让夫妻生活更加和谐。

硬威两款延时产品,蓝金版延时喷剂和红金版延时喷剂。两款产品是根据不同的身体状态定制的延时原液。蓝金版适合硬度较差或者一般并且方式时间短的男性,而红金版适合硬度较好但是时间非常短的男性。产品上市前,硬威已抽取2000+男性测试,2000人均能有效持久延时20分钟以上,部分状态较好的男性甚至80-90分钟。并且越战越硬。

和谐的性生活有益于人的身心健康,增进夫妻感情。而经常获得性高潮则对很多病症都有意想不到的缓解和抑制的功效,可以保护心血管健康,缓解疼痛,减少皮肤病的发生。因此,夫妻双方一起达到性高潮,有利于感情的培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