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将在事发30天内完成初步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31 10:48:29来源:
 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朱涛在31日举行的“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搜救工作接近尾声,现已进入到事故技术分析和调查取证阶段,根据国际民航公约附件和我国民航规章相关要求,将在事发30天内完成初步调查报告,全部调查结束后将向公众公布完整的调查报告。调查将遵循客观公正、科学严谨的原则,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查明事故原因,还原事故真相,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新华社记者)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