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3·21”东航飞行事故追踪 | 东航安排“三人小组专班”为旅客家属提供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26 14:37:55来源:
昨天(3月25日)下午,“3·21”东航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东航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旅客家属安排了相对固定的“三人小组专班”,希望能为家属提供更高效、更细致的服务保障。

东航集团宣传部部长 刘晓东:每个家庭我们分别安排了相对固定的“三人小组专班”,也就是一名旅客家属居住地或靠近居住地的东航工作人员,一名善后事宜处理地点的生活保障工作人员,一名善后事宜处理地点的和安抚善后处理的工作人员,三人专班可能会在不同的城市协同开展工作。除了专班人员外,根据家属的具体需求,东航其他各个岗位的专家和服务团队也会共同开展工作,包括服务保障、健康医疗、心理援助、信息沟通、金融保险、法律事务等方面的专家。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梧州当地天气多变,我们也将与计划来梧州的旅客家属保持好联系,提前介绍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安排好有关行程。如留在居住地处理善后事宜,公司也将同样尽最大努力提供支持和保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