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衣旧情深|江苏铭创商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18:15:10来源:
12月24日,江苏铭创商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职场举办“你就是光”员工活动,同时以活动主题“你就是光”为起点,发动“暖心公益之光”,面向全公司员工及客户发起“衣旧情深”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呼吁大家为偏远山区留守儿童及老人妇女捐赠过冬衣物。江苏铭创商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员工活动中启动首届“衣旧情深”爱心公益捐赠活动,至今已是第二届。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于1月31日募捐完毕。

江苏铭创商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衣旧情深”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捐赠对象为四川省偏远山区留守儿童及老人妇女。县区地处高原,自山区走到镇上需耗时2个小时,当地村民主要以农业为生,因地理环境因素及自然灾害影响,粮食收成不佳,年轻人均选择外出打工改变命运。近几年在国家扶贫政策推动下,已实现村村通路通水电、户户修新房的基本居住生活环境,但由于当地长期缺乏年轻劳动力,依旧存在衣食等方面的温饱问题。江苏铭创商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后,自2020年起,面向全体员工及客户征集闲置衣物,献爱心的同时,传递企业正能量,彰显企业大爱。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活动一经发起,全体员工及客户均积极响应。活动至1月31日正式结束,共收到捐赠衣物近500件,沉甸甸的包裹堆满了爱心捐赠平台,每件衣物都饱含着江苏铭创商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伙伴们暖暖的爱。

据了解,江苏铭创商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专业化集团服务平台。铭创向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跨品类集采解决方案,以强大的供应链为基础,整合千家知名品牌资源,配合高效专业的运营团队为客户的宣传、福利、办公用品采购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

自成立以来,铭创商务一直走在行业发展前端,增加弹性福利业务板块;从建立专业线上福利平台---铭创心选,到扩充并优化核心资源,形成以服务为核心、技术为先导,并成功开展弹性福利、多场景定制化福利、供应链+SaaS等多个业务板块。

江苏铭创商务发展集团不仅服务各类大中企业,也服务银行、工会等具备会员属性的机构。铭创已成为多家金融机构(如民生南京、华夏南京、光大南京、北京南京、徽商南京、苏宁银行、恒丰、人寿深圳等)的营销宣传品、工会福利产品的白名单供货商,也服务企事业单位(如南瑞系公司、上海市图书馆)和政府机关(如南京检察院、秦淮区政府等),能满足在产品供应的性价比、灵活度、服务效率等方面都有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