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河南智橙爱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为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人居环境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03-19 12:10:02来源:
河南智橙爱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成墙板样式优雅,公司秉承科技服务生活,绿色健康家园的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装饰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与推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良 的装饰产品和完美的人居环境解决方案,并在该领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河南智橙爱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材料,以天然环保材料竹木纤维、微晶石粉与纳米高分子膜,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经过模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等多项工艺生产的新型装修饰材,智能模块,锁扣拼接,采用国际领先的墙壁装饰先进技术,不用粉刷、不用刮白、裸墙直装,省装修费百分之五十,且透气性能好,能有效的进行空气的扩散,也被称为能呼吸的墙壁材料。

传统装修弊端多,全屋整装来颠覆,传统装修从进场遍刮腻子,然后补平,涂刷,磨光,整理,装修垃圾,沙子搓面,腻子磨平,再到木工,漆工等等,装修工序复杂,装修现场凌乱,气味刺鼻,粉尘漫天,还产生大量的装修垃圾,而且工期还长,装修过后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那种风格。费时费工费钱还不环保,装完后还不能及时入住。真是提到装修就头疼。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