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江西新增“2+5” 南昌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发布时间:2022-03-19 09:09:50来源:

3月17日,江西南昌303绿地中心广场,市民接受核酸检测。(资料图) 刘力鑫 摄

(抗击新冠肺炎)江西新增“2+5” 南昌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中新网南昌3月18日电 (记者 吴鹏泉)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8日通报,江西17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临床分型轻型,均在南昌),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南昌),新增外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通报称,目前,江西追踪到上述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感染者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记者了解到,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综合评估研判,自3月17日起,划定南昌市新建区石岗镇界坛村、石岗镇田北村谌家老居、石岗镇长征路15号为中风险地区。

南昌市已于17日17时启动中心城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据南昌突发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南昌突发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研究决定,从3月18日至3月20日,除防疫工作以及生活物资保障人员外,实行居家办公或休息。活动空间相对独立的部分企事业单位或大中专院校根据自身情况确定上班、上课或居家。

南昌突发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提醒市民在3月19日至3月20日期间做好接受第二次核酸检测的准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