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中国农业大学通报部分学生职工腹泻呕吐:诺如病毒感染

发布时间:2022-03-18 11:47:02来源: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中国农业大学网站消息,3月18日,中国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发布紧急通知称,近日有部分西校区学生和职工突感不适,并有腹泻、呕吐等症状,学校立即组织排查,并及时隔离了患者。经疾控部门查实,为冬春季易发的诺如病毒感染。这是一种通过接触传播的传染性较强的胃肠道传染病。

通知指出,学校正在政府疾控部门的专业指导下,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涉病场所和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请师生员工严格按照诺如病毒感染防治要求,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尽可能减少病毒接触机会。如有身体不适,腹泻、呕吐等症状,请及时到校医院检查就诊。相关师生员工在此期间有任何困难和建议,请在第一时间向学校反映。

“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做好学校防护工作,对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负责,有关情况将及时通报。”通知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