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南昌警方回应“核酸检测排队打架致2死”:谣言!

发布时间:2022-03-18 11:16:45来源:
3月18日,网传江西南昌有市民因核酸排队打架,致2人死亡。极目新闻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获悉,网传系谣言,不属实。

视频截图

有南昌当地网友告诉极目新闻记者,3月17日晚9点多,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附近,市民排队做核酸检测,因不满插队,中途发生口角后大打出手,导致2人死亡。

话题一度冲上热搜榜第五

极目新闻注意到,微博话题“南昌核酸打架”阅读已达2600万,不少网友对此进行了讨论。

网友讨论

3月18日上午,南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网传消息不属实,系谣言,会出警情通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