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甘肃新增本土确诊5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例

发布时间:2022-03-16 12:39:27来源: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甘肃省卫健委网站消息,3月15日0—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兰州市城关区2例(含1例无症状转确诊病例)、安宁区1例、七里河区1例,兰州新区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兰州新区9例,兰州市城关区2例、永登县2例、七里河区1例、榆中县1例,白银市景泰县1例)。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轨迹信息由相关市(州)或县(市、区)进行发布。

截至3月15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7例、无症状感染者138例,累计治愈出院2例。现有确诊病例145例、无症状感染者138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3月15日0—24时,3架入境航班735名入境人员中,累计确诊病例62人、无症状感染者4人。已治愈出院12人,在省级定点医疗机构住院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54人。累计解除集中隔离235人,其余446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3月15日24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2例,治愈出院132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2例,治愈出院18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