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二支队掀起春季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3 17:14:20来源:
中新网上海3月13日电 (李姝徵 李冰)“刺杀、战术……”初春时节,微风送暖,记者13日从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二支队方面获悉,官兵们的喊杀声充斥整个训练场,呈现一片火热场景。这是该支队从严从难抓实练兵备战的一个缩影。

侦察小组在从林地交替掩护向敌接近。 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二支队供图

小组战术训练。 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二支队供图

通信兵正在进行野外条件下信号传输训练。 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二支队供图

救援力量正在进行训练。 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二支队供图

据了解,年初以来,该支队按照源于大纲、严于大纲的标准制定年度军事训练计划,以险局、难局锤炼官兵军事技能,提升打赢本领,全面掀起新年度军事训练热潮。(完)

模拟转移排除爆炸物训练。 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二支队供图

官兵们开展擒敌、搏击训练。 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二支队供图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