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重庆新增9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均为学生

发布时间:2022-03-12 16:11:47来源: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今(1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00场)。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抽调400名核酸采样人员支援高新区核酸检测工作,另有2700名核酸检测人员备勤。

截至12日12时,对在渝密接、次密接人员已进行首轮核酸检测323人,已出结果122人,其中初筛阳性8人(均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阴性114人,其余样本正在检测中。

对重点风险人员核酸检测12.35万人,已出结果3.31万人,除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1名学生初筛阳性外,结果均为阴性,其余样本正在检测中。采集环境样本34份,已出结果30份,均为阴性,其余样本正在检测中。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