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山东威海首例确诊初检为奥密克戎变异株,已出现聚集性疫情

发布时间:2022-03-08 12:57:58来源:
3月8日,山东省威海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威海市首例确诊病例核酸检测初步结果为奥密克戎变异株,该变异株传染性强、传播更加复杂而隐匿,防控难度加大。从专家组对当前病例关系和传播链条分析梳理来看,目前已出现了聚集性疫情,随着调查和追踪的深入,不排除会在管控人员和社区继续出现阳性感染者的可能。

 

 

3月8日,山东省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3月7日0—24时,山东省威海市报告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4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央视新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