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莱西本轮疫情报告感染163+242,129名学生确诊

发布时间:2022-03-08 12:57:33来源: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获悉,3月7日0时至24时,莱西市新增2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例无症状感染者。具体信息,已在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分3次发布。

 

 

自3月4日以来,截至3月7日24时,莱西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3例、无症状感染者242例。确诊病例中,轻型161例,普通型2例;其中,学生129例、教师13例、重点人群21例。

 

 

目前,所有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在省市专家组的指导下,严格落实“一人一案”“一人一策”治疗原则,给予抗病毒及中西医结合治疗,目前所有患者病情平稳、情绪稳定。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