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新疆启动2022年汽车消费促进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22:29:02来源:

3月7日,新疆启动2022年汽车消费促进季活动。 王小军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7日电 (记者 王小军)3月7日,新疆启动2022年汽车消费促进季活动。

据介绍,3月15日至20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3·15车展,作为汽车消费促进季首发活动,本届3·15车展以“让惠于民”为宗旨,将有80余个汽车品牌参加展出,包括近期的热点车型和新车型等将集中亮相。

新疆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斌表示,今年全疆启动的汽车消费促进季,将搭建“1+4+N”活动框架,在现有新能源车购置税减免、汽车便利化服务等政策基础上,联合汽车厂商、汽车销售企业、银行、成品油经营企业推出务实便民举措,结合车展活动、厂商互动、金融优惠、成品油促销等,多方合力促进汽车消费。

今年以来,汽车消费持续恢复,且新能源汽车消费亮点纷呈。广汽传祺乘用车新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安磊介绍,本次3·15车展,广汽埃安“智行千里纯电旗舰”AION LX Plus将在新疆首次亮相,它是埃安品牌AION家族的最新旗舰车型,也是新能源市场首款超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的量产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新疆汽车消费市场。

据了解,新疆14个地州市,计划举办车展活动40余场、汽车服务进社区促销活动60场、推出厂商活动700多个,预计优惠额超3亿元。2021年,汽车消费占全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30%以上。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