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男子飙车闯红灯还敢晒朋友圈,遭举报后多项违规受处罚

发布时间:2022-02-28 21:25:09来源:
近日,吉林长春一男子在市区道路上飙车、闯红灯并发视频晒朋友圈,朋友多次劝阻其注意交规,安全行车无效后,无奈向交警部门举报,经交警部门核查,该男子的多项违规被一并处罚。

视频显示,车辆行驶在两侧都是住房的市区道路上,车速从99km/h一路飙升到183km/h,而且还高速闯红灯。另一段视频显示,夜晚,车辆开着应急灯行驶在已亮起路灯的道路上,车速最高达176km/h,并以170km/h的速度闯过红灯。另有一张朋友圈的截图显示,车辆行驶在左转道上,车速为146km/h,并留言:“七座的车,挺有速度。”

男子飙车晒朋友圈遭举报(图源:举报人)

2月28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了举报人陈女士,“他三天两头地在朋友圈发飙车的视频,车子开得都特别快,还经常闯红灯。”陈女士说,开车的男子是她的一个朋友,她曾劝男子不要飙车、闯红灯,但对方不听,依然我行我素。“我确定开车的就是他,有的视频里还有他的声音。”据陈女士介绍,该男子还曾在朋友圈发过别人开车出事故的视频,并宣称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但没过几天,男子又继续在市区飙车、闯红灯。

男子被处罚(图源:举报人)

“市区开快车,闯红灯,万一出事就是害人害己,劝他不听,没有办法只能向交警举报。”陈女士说,举报后,当地交警就对男子进行了处理,并及时向她反馈了处理结果。自从被处罚后,该男子再没有在朋友圈发过违规开车的视频或图片。

28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到长春当地交警部门,工作人员称,收到举报后,他们立即根据视频和图片内容进行了核查,核查确认后,对男子的多项违规进行了一并处罚,但具体处罚结果,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