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建制派39名议员发表联署 谴责元朗非法集结者暴力行为

发布时间:2019-07-28 22:15:23来源:

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大批非法集结者罔顾法纪,无视香港警方反对昨日于元朗进行非法聚集,更发动多次暴力冲击。建制派39名立法会议员今日(28日)发表联署声明,强烈谴责有配备装备的示威者昨日堵塞元朗大马路、于乡村及元朗警署外进行非法集结,批评有关行为漠视法纪,严重破坏社会安宁,要求警方严肃跟进,惩处违法人士。

声明重申,反对一切非法暴力行为及行径,不管是谁干犯,都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及愤怒。声明指,香港今日面对恶劣环境,期盼市民不要灰心失望,亦不要误信「以暴易暴」。呼吁所有热爱香港的人士劝喻身边各人,包括不同意见者必须放下成见,放弃诉诸暴力的心态,期盼各方重回理性,重建互信。

声明又指,理解并感谢警方一直所作出的努力,并在艰难时期坚守岗位,重申支持警方依法严正执法,令元朗市面回复秩序,亦避免出现不同意见者之间互相冲突的场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