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国际泳联短道世界锦标赛的两项冠军记录下降

发布时间:2021-12-20 09:32:34来源:
内容

在国际泳联短道游泳世界锦标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两项锦标赛记录都下降了,因为 Siobhan Bernadette Haughey 和李秉杰都在周六获胜。

周四打破世界纪录赢得女子 200 米自由泳冠军的豪伊在周六的 100 米自由泳比赛中表现出色。

这位来自中国香港的 24 岁游泳运动员以 50.98 秒的成绩率先触墙,比三年前拉诺米·克罗莫维乔乔在杭州创造的锦标赛纪录少了 0.16 秒。

瑞典老将 Sarah Sjostrom 落后 Haughey 0.33 秒获得第二名,而美国 Abbey Weitzeil 以 51.64 秒获得铜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短道世界锦标赛,获得两枚金牌,这太棒了,”在今年夏天东京奥运会的 100m 和 200m 自由泳项目中获得两枚银牌的 Haughey 说。“到目前为止,我感觉一切都很好。”

长跑专家李冰洁也以8:02.90的新赛事纪录赢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引起轰动。之前的锦标赛纪录是 8:03.41,是西班牙人米雷娅·贝尔蒙特在 2014 年创造的。

“我想过要赢得比赛,”这位 19 岁的中国人说,“结果比我预想的要好。”

李已经为明年在中国杭州举行的亚运会设定了目标。“我希望我能在那里取得突破,我会努力赢得尽可能多的金牌。”

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意大利人马泰奥·里沃尔塔以48.87秒领先八名决赛选手。这位 30 岁的年轻人认为,在他这个年龄赢得金牌是很特别的。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短道世界锦标赛的决赛,也是自 2013 年巴塞罗那以来的第一次决赛,”里沃尔塔透露。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