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挪威的里伯尔,汉森庆祝北欧联合世界杯的胜利

发布时间:2021-12-13 09:58:51来源:
内容

周六,挪威在爱沙尼亚奥特帕举行的 FIS 世界杯上展示了其在北欧的主导地位,Jarl Magnus Riiber 和 Gyda Westvold Hansen 分别赢得了男子和女子冠军。

周六的比赛形式发生了变化,由于恶劣的风力条件无法进行计划中的跳台滑雪,个人 Gundersen 被大规模出发取代。

在男子组方面,在世界杯总前三名的带领下,所有运动员在10公里赛程中一起出发。

Riiber率先冲过终点线,领先第二名德国选手Vinzenz Geiger 0.5秒。Riiber 的同胞 Joergen Graabak 排名第三,落后领先者 0.6 秒。

在周五的正式训练和临时比赛不得不取消后,在比赛前进行了跳台滑雪训练。

里伯尔以 96 米的成绩记录了当天的最远距离,获得了 123.6 分,并获得了他的第 40 场世界杯胜利。他的队友埃斯彭·比约恩斯塔德以 93 米和 110.1 分排名第二。

德国选手曼努埃尔·费斯特 (Manuel Faisst) 跳高 91 米,得到 106.4 分,本赛季首次登上世界杯领奖台,排名第三。

在女子项目中,运动员们在世界杯总前三名的带领下一起在5公里的赛道上出发。

来自挪威的艾达·玛丽·哈根 (Ida Marie Hagen) 在越野比赛中获胜,领先她的同胞玛特·莱南·隆德 (Marte Leinan Lund) 0.3 秒。紧随其后的是德国车手辛迪·哈施和汉森,两人均落后 1.8 秒,位居第四。

汉森在跳台滑雪比赛中以94米和113.8分的最远跳高位列榜首。

哈根以85米和93.4分位居第二。日本选手葛西尤娜跳高85.5米,获得84.9分,排名第三。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