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到抖音坐公交车能到吗?怎么查抖音地址?

发布时间:2021-12-10 14:52:21来源:
内容

  到抖音坐公交车能到吗?怎么查抖音地址?现在这年头找个办公楼还是很简单的,抖音地址就在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27号“方恒时尚中心”,我经常从这里路过,要到抖音去来这个地方不会错。

  

 

  抖音办公区方恒时尚中心就在北三环西路北侧,我现在早上坐公交车去公司,就是从北三环西路辅路走到公交站去坐车,每次都要从方恒时尚中心路过,办公大楼上就有字节跳动的logo,到了附近就能看到。

  要到抖音去的话,方恒时尚中心附近的公交站,我经常坐的一个站是“地铁大钟寺”站,这个站在方恒时尚中心东边的天桥这里,距离应该就200m左右。坐公交车在这个站下车,离方恒时尚中心挺近的,去抖音很方便。

  

 

  另外一个公交站同样是在北三环西路辅路上,在方恒时尚中心西边的大钟寺入口这里,叫“大钟寺”站。之前陪朋友到大钟寺里面去玩的时候到这个站下过车,离方恒时尚中心的距离也只有两百来米,挺近的,而且只需要直走,不会走错路。

  

 

  到抖音坐公交车能到吗?怎么查抖音地址?方恒时尚中心在北三环西路旁边,坐车、开车过去都很容易找到。我前面说的这两个公交站是距离比较近,而且公交线路比较多的,推荐作为下车点。开车过去记住是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27号“方恒时尚中心”不要导航错了就行。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