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印度尼西亚退出西班牙的BWF锦标赛

发布时间:2021-12-09 09:41:49来源:
内容


一名官员周三表示,由于担心Omicron冠状病毒变种的传播,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协会(PBSI)已退出参加2021年BWF锦标赛。

羽毛球比赛定于 12 月 12 日至 19 日在西班牙韦尔瓦举行。

PBSI 的执行主席 Alex Tirta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PBSI 的总经理 Agung Firman Sampurna 在与所有教练和 PBSI 的发展和成就主管 Rionny Mainaky 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后,直接做出了不派任何球员参加比赛的决定。

蒂尔塔说:“退出的主要原因是因为 Omicron 冠状病毒变种的传播仍然不确定,而我们球员的安全和健康应该是第一位的。”

此前,PBSI 计划派出 13 名顶级羽毛球运动员参加 2021 年世界羽联锦标赛,其中包括安东尼·西尼苏卡·金廷、乔纳坦·克里斯蒂、马库斯·费尔纳尔迪·吉迪恩和凯文·桑贾亚·苏卡姆乔。

“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我们还与所有玩家讨论了这个决定,他们同意不参加,”他补充道。

亚历克斯还表示,该决定符合政府限制国际旅行以防止冠状病毒传播的指示。

根据该国卫生部的数据,截至周二,印度尼西亚已确认 261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使其感染总数增加到 4,258,076 例。

该国死于该病毒的人数增加了 17 人,达到 143,893 人,而过去 24 小时内又有 420 人康复,使康复总数达到 4,108,717 人。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