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多特蒙德要求哈兰德做出短期决定

发布时间:2021-12-09 09:41:17来源:
内容


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像 Erling Haaland 这样热情的角色很容易变成一种挑战。

一个人要么以略显暴躁的语气得到答复,要么以冷漠的沉默迎接。挪威前锋绝不是一个不友好的人,但这位 21 岁的年轻人似乎也有他的时刻。

多特蒙德上一场 2021/2022 赛季欧冠比赛后的几分钟可能就是这样的时刻。

在黑人和黄人队的更衣室里,很明显先锋被困在了动荡的状态中。尽管打进两球确保门兴以 5-0 击败贝西克塔斯,但哈兰德和他的俱乐部不得不接受他们早早的小组出局。

未来的进球必须在欧洲联赛中取得。19场欧冠打入23球,多特首战71场打进72球,都无法改善进攻者的情绪。

“我刚刚在更衣室看到了他。他看起来心情很不满意;他似乎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多特蒙德主教练马可·罗斯报道说。

欧冠的退出不仅意味着俱乐部的重大挫折。这远不是一个大胆的猜测,它将对哈兰德的未来计划产生重大影响。

俱乐部首席执行官汉斯-约阿希姆·瓦茨克 (Hans-Joachim Watzke) 似乎知道欧洲最受通缉的袭击者之一的惊人故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期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会谈。我们希望在三月或四月之前了解他的计划,”这位 62 岁的老人评论道。

多特蒙德正在为哈兰德的离开做准备,因为挪威人明年夏天可以依靠价值 7500 万欧元的退出条款。

有传言称皇马、曼联或利物浦可能是这位年轻前锋的新目标。

与此同时,他目前的俱乐部正在更换他们不可替代的前锋。媒体报道称,来自 RB Salzburg 的 19 岁的 Karim Adeyemi 是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据说这位德国国脚最近拒绝了巴塞罗那的报价。

据说马竞、国际米兰、拜仁和巴黎都加入了这位有前途的前锋的争夺战。“如果拒绝的数量增加,我们的机会可能会增加,”瓦茨克说。

与此同时,哈兰德未来的情绪可能会决定留给多特蒙德的剩余目标。尽管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以 3-2 输掉了德国国家德比的比赛,但黑黄队并没有放弃本赛季全国冠军的争夺。

瓦茨克要求全力投入,以在欧洲联赛中取得令人满意的表现。“这是俱乐部缺少的头衔,”这位官员说。

瓦茨克想起了 2011/2012 赛季。多特蒙德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早早出局,但成功赢得了全国冠军和德国杯。

瓦茨克要求将欧冠的坏情绪转化为正能量。

主教练罗斯确信,在哈兰德可能离开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完全健康,他想继续进球。他充满活力和决心,”教练评论道。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