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欧洲冠军联赛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西班牙球队来说处于危险之中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8:38来源:
内容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四支西班牙球队的成败,他们在欧洲的未来非常悬而未决。

虽然皇马娱乐国际米兰,知道他们在比赛的最后 16 场比赛中的位置已经确定,他们的小组中只有头把交椅,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马德里竞技队、塞维利亚队和比利亚雷亚尔队都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真实前景。比赛。

巴塞罗那周三访问拜仁慕尼黑,他们知道如果本菲卡在另一场小组赛中击败垫底的基辅迪纳摩,他们必须获胜才能取得进步。

巴萨最近与拜仁的会面对加泰罗尼亚人来说是痛苦的,拜仁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在诺坎普以 3-0 获胜,而没有人忘记他们在德国人手中遭受的 8-2 重创一年和一年半年前。

对于仍然没有安苏·法蒂的巴萨来说,唯一的一点优势是,由于最近德国 COVID-19 病例激增,比赛将闭门进行。

塞维利亚还需要在客场战胜萨尔茨堡红牛,但将没有关键球员优素福·恩-内斯里、埃里克·拉梅拉、耶稣·纳瓦斯、苏索和左后卫马科斯·阿库纳,后者在主场 1-0 获胜周六去比利亚雷亚尔。

虽然一场胜利将确保塞维利亚在过去的 16 场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但失败可能会让他们在一个小组中完全退出欧洲,四支球队仅相差 3 分。

一场平局足以让比利亚雷亚尔进入淘汰赛阶段,但埃梅里的球队必须在对亚特兰大的访问中幸存下来,他们在过去一个月的意甲五场比赛中取得了五场胜利,在国内比赛中势不可挡。

埃梅里希望让阿诺特·丹朱马上场,因为最近几周他的球队的主要问题之一是未能转换机会。

最后,马德里竞技队在周二晚上访问波尔图,他们知道自己的命运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迭戈西蒙尼的手下需要在葡萄牙获胜,同时希望 AC 米兰不要击败利物浦,利物浦已经成为小组冠军。

马竞在没有受伤的中后卫斯特凡·萨维奇和何塞·吉梅内斯的情况下旅行也是一个疑问,而球队在周六晚上主场 2-1 击败马洛卡的比赛中感到震惊,这再次引发了对他们的比赛的重大质疑。

马竞本赛季一直是杰基尔和海德的球队,如果他们能打好状态,像乔奥·菲利克斯、安托万·格里兹曼、安吉尔·科雷亚和路易斯·苏亚雷斯这样的进攻球员很容易击败波尔图,但像周六这样的表现将意味着他们唯一的参与新的一年欧洲将出现在电视屏幕前。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