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最新梨膏糖十大品牌推荐

发布时间:2021-11-05 17:58:51来源:
内容


  1、示路

  2、财瑞

  3、金啄

  4、羊鼻公

  5、奥祥堂

  6、大兵黄梨膏糖

  7、夏氏梨膏糖

  8、老石家

  9、仁和

  10、同仁堂

  一、示路

  

 

  发源地:安徽

  品牌介绍:2017年砀山梨膏糖制作技艺成了宿州非物质文化遗产 。砀山酥梨有3000年的栽培史。明万历修编的《徐州府志》已有“砀山产梨”的记载。示路梨膏糖精选砀山梨,搭配薄荷脑、橘红、甘草、金银花、罗汉果、胖大海、杏仁、等10多种药材搭配熬制而成。并且通过海关检测,可见食品的质量要求严苛。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明星产品:示路梨膏糖

  网友点评:示路梨膏糖不管是从口感还是外包装上都是无可挑剔的,由于每天给学生上课,嗓子没怎么好过,还好随身备着示路梨膏糖,缓解咽喉的各种不适。

  二、财瑞

  

 

  原产地:河北省

  品牌介绍:这个品牌是2004年04月21日成立,财瑞梨膏糖定位于低端消费者的,他们的产品价格十分亲民,也是主要做糖果这些产品的。在淘宝上是有店铺,客户的评价也不错。品牌成立也很多年了,对梨膏糖的品质也是很注重的!在价格上有一定竞争优势!如果您在购买梨膏糖的时候,对价格比较在意,财瑞梨膏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点评:这款梨膏糖质量很纯正,清凉润喉口感很好。价格优惠,值得购买。

  三、金啄

  

 

  原产地:安徽省

  品牌介绍:虽然金啄梨膏糖没有什么名气,但也是砀山的品牌,他们家的梨膏糖是比较有特色的,梨膏糖的颜色纯正,甜而不腻,用料也是比较实在的,只是他们加的包装是有些简单了。包装简陋不妨碍他的口感纯正。

  网友点评:梨膏糖很好吃,很甜,很香,很好吃,口感不错,价格实惠,很满意。

  四、羊鼻公

  

 

  原产地:河南

  品牌介绍:羊鼻公这个品牌是洛阳的特产,羊鼻公梨膏糖据说是御用配方几经辗转,最后被洛阳药学家李占标传承下来,和示路梨膏糖一样,都是传承古方的产品,但是羊鼻公定价是真的很高,一盒90克的就要50元。产品虽然很好,但是性价比确实有些不高。

  网友点评:凉凉的,砂糖口感,吃起来感觉很舒服。

  五、奥祥堂

  

 

  原产地:安徽

  品牌介绍:这个品牌主要是养生类的产品为主,都是偏要药用的代用茶,奥祥堂品牌,自创建以来,奥祥堂品牌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也是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他们的梨膏主要是小孩子吃的,成年人用处不是很大。

  网友点评:我家宝宝特别爱吃棒棒糖,但是牙都坏掉了,爱吃也不行呀。看到这个梨膏棒棒糖感觉挺好的,正好嗓子也不舒服,就给他买了。很Q很可爱的造型。味道也挺不错的。

  六、大兵黄梨膏糖

  

 

  原产地:山东

  品牌介绍:大兵黄梨膏糖也是山东本地的一个品牌,是一个靠电商的一个品牌,也是网上有旗舰店,随着销量的增加,大兵黄的品牌知名度也高了起来,大兵黄市场定位适合大众消费者,价格不高,但是品质也是很不错的,有着很强的文化背景。如果你是选择性价的梨膏糖,大兵黄梨膏糖品牌是很不错。

  网友点评:秋梨膏糖很好吃,罐装的食用方便,价格实惠,味道不错,清凉去火

  七、夏氏梨膏糖

  

 

  原产地:安徽

  品牌介绍:夏氏百草梨膏糖,在网下、在民间流传已久,至今仍保持接传人亲手制作。所有梨膏糖都由夏氏百草梨膏糖传人夏军财先生亲手制作,保证了每一颗夏氏百草梨膏糖的传统味道!虽然看着不太好看,但是确实是真材实料!

  网友点评:吃过喉咙很舒服。

  八、老石家

  

 

  发源地:安徽

  品牌介绍:老石家梨膏糖”,推崇祖传的纯手工熬制工艺。老石家百草梨膏糖”秉承家族传统的熬糖技艺,精选雪梨、冰糖及罗汉果、甘草、良姜等十几味药食同源的食材古法熬制,每道工序均手工完成,味甘易服,老少皆宜。明星产品:绿色一派山药燕麦黑芝麻粉

  网友点评:帮同事买的,抽烟后嗓子不舒服来一颗,效果非常好。

  九、仁和

  

 

  原产地:河南

  品牌介绍:仁和梨膏糖在淘宝上销量是真的很高,应该是去年刚开始做梨膏糖,产地是河南,产品是还不错,但是价格是真的挺高的,之前有优惠卷9.9元,现在不发优惠卷了,价格就不划算了,但是产品是还可以的。

  网友点评:梨膏糖日期新鲜,入口有一股清凉的甜味,润喉效果很好,满意,吃完再来回购。

  十、同仁堂

  

 

  原产地:安徽

  品牌介绍:同仁堂这个品牌成立于1669年,在行业中是一家致力于多远化发展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不断的丰富,其产品也以优异的质量在市场上备受大众的喜爱,旗下的山药粉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制作而成,在质量上是相当值得信赖的品牌。

  网友点评:塑料盒包装封口严实,没有损伤。打开盖尝了一块,清凉可口,甜度正好,嚼吃或含化或泡水喝都适宜。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