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能再次吃海鲜的快乐只有我爸爸懂!

发布时间:2021-01-30 12:59:46来源:
我爸超喜欢吃海鲜,而且他胖又不控制饮食,就导致他得了高尿酸血症。医生让他暂时不能吃海鲜类的东西,可把我爸爸愁坏了...

后来我从同事那接触到了清风康,说是喝了可以缓解痛风的,没想到这个饮料还挺好喝,喝着像凉茶又比凉茶味道浓一些,这药材味也不苦,反而是清甜的,喝进去以后还回甘。

在我的坚持下,爸爸开始喝了,因为也没有添加剂,还挺安全的,爸爸按时吃药的同时也在喝清风康缓解,有时候忍不住的时候吃一点点点海鲜以后,喝一罐清风康,我也比较放心啦!

哈哈,爸爸的快乐又回来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