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火锅和健康,我统统都要

发布时间:2021-01-30 12:54:49来源:
可能我上辈子就是个火锅吧,因为我真的太喜欢吃火锅了哈哈哈。昨天朋友还问我跨年去吃什么,我立马脱口而出吃火锅,她很无语。她说我脑子里除了火锅就没别的了。

我也知道火锅吃多了不好,毕竟火锅里都是些高热量、高嘌呤的食物。但是我有法宝呀,每次在外面吃饭我都会带上它,它就是清风康。

清风康是我上网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的,简直和火锅是绝配。喝它既能解腻,又能降解嘌呤,而且口感也挺好的,还不会上火。所以每次吃火锅我都没负担,不仅吃的开心,还保证身体健康,真是太快乐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