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怀世中医诊所-苏州工业园区都市花园东区11幢底层-针灸、艾灸、推拿

发布时间:2021-01-14 16:08:05来源:
地点: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都市花园东区11幢底层

服务电话: 051283851995
店名称:怀世中医诊所
推荐:诊所服务项目有针灸、艾灸、推拿、中医处方和专家综合治疗等。
诊所优势 :苏州唯一一家提倡中医‘自然疗法’的中医诊所。专治疑难杂症和慢病调理等项目,特别针对焦虑症和失眠症有一定的成功经验。

视频欣赏链接:http://weilai.qsh221.com/videos/shipin/huaishi.mp4

原文:http://weilai.qsh221.com/cyzx/2021-01-14/837.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