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医梵中不一样的透明质酸

发布时间:2020-11-12 09:31:33来源:

  医梵使用的透明质酸很不一样,是根据数十年精心研究出的黄金修复比例:以超大分子(分子量300万)搭配超小分子(分子量1万)的独家配比以期能由皮肤的内而外达到完美功效。

  超大分子通过HA的交联反应后,得到超大分子聚合物Hyacross,HA长链分子间的交错连接使Hyacross具有紧密的三维网状结构,让皮肤柔滑而富有弹性,使皮肤表面形成长效生物保护膜,达到锁水、储水、隔离、防护的多重功效。

  超小分子,纳诺透明质酸:促新生血管生成,细胞增殖,创伤修复,皮肤光损伤修复,自由基清除,透皮吸收等。

  

 

  

 

  另外有很多客户反应用完留余魅颜或者雅肌脸部有紧绷感,这个属于正常现象。主要是大分子玻尿酸在皮肤表面形成长效生物保护膜,具有锁水、储水、隔离、防护等多重作用。还有她的另外一大成份神经酰胺,脸部使用后有明显的光滑度,抗皱效果非常明显,原液占比充足。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