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这款圣维乐维他益生菌不一般:七联菌,10滴含10亿活菌

发布时间:2020-07-31 11:47:27来源:

孩子不爱吃饭、易积食,补充益生菌;

孩子腹泻、便秘,补充益生菌;

孩子容易生病,补充益生菌;

孩子过敏起湿疹,补充益生菌;

......

细心的父母肯定发现了,孩子出现呕吐、积食、腹泻等问题时,许多医生都建议服用益生菌,不少人也确实是这样做的。

这是为什么呢?

在孩子出生前,肠道内没有任何微生物,他们肠道内的菌群都从外界获得。顺产的孩子在分娩时会从妈妈产道中获取部分益生菌,母乳喂养过程中也会有一部分益生菌被孩子吃入肚子中。但对于剖腹产、吃奶粉的孩子而言,接触到益生菌的机会大大减少。

孩子体内益生菌不足,容易因有害微生物过多导致肠道紊乱,从而引起各种问题,适当补充益生菌可以抵御外界微生物的入侵,辅助孩子预防、缓解一些问题。

说到这,可能有的父母开始犯难了,益生菌产品应该如何选择,哪款更有益于宝宝身体健康?

今天,我就将深受许多父母喜爱的圣维乐维他益生菌推荐给你,你可别小瞧它,这款产品与其他益生菌产品不同,配方佳、活性高、菌株多、效果强大,适合孩子的体质!

源自荷兰超百年历史的实验室

圣维乐维他益生菌源自荷兰药业集团Medisan麦迪逊,它拥有超百年历史的实验室以及由全球营养学术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研发团队,为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了强大助力。

在产品研发之初,Medisan麦迪逊研发团队便深入消费者群体中,了解其真实所需。在经过大量调查以后,他们发现市场上许多益生菌产品存在活性不足、菌株单一、效果不显著的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他们与多个知名大学联手展开了一次创新研究之旅,成功推出圣维乐维他益生菌,从配方、活性度、含量、产品形式等多个方面打破产品壁垒,让每一位孩子都快乐健康地成长。

1、七联菌复合配方VS单菌株、少联菌配方

不同菌种菌株,起到的作用会有差异。市场大部分益生菌产品采用少联菌或是单菌株,效果单一,覆盖范围小。而圣维乐维他益生菌创新性地采用了七联菌:乳双歧杆菌(HN019)、乳双歧杆菌(Bi-07)、动物双歧杆菌(Bb-12)、鼠李糖乳杆菌(LGG)、短双歧杆菌(M-16V)、发酵乳杆菌(CECT5716)、罗伊氏杆菌(DSM17938)。

乳双歧杆菌(HN019):是从酸奶中分离出来的菌种,对肠道有强粘附性,可避免呼吸道感染的发生,辅助人体调节肠道微生态;

乳双歧杆菌(Bi-07):可抑制细菌、腐生菌,在人体中形成一道有益菌屏障,阻止有害微生物的入侵;

动物双歧杆菌(Bb-12):是世界上文献记载最多的益生菌之一,可辅助人体预防、缓解孩子腹泻,减少发烧、咳嗽、流鼻涕情况出现;

鼠李糖乳杆菌(LGG):辅助人体缓解腹泻,可增强孩子的抵抗能力;

短双歧杆菌(M-16V):辅助人体调节过敏问题,防止上呼吸道感染,保持新生儿肠道菌群平衡,以及促进脂肪吸收。

发酵乳杆菌(CECT5716):它进入人体会迅速生长繁殖,并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保护肠道健康;

罗伊氏杆菌(DSM17938):它是新生儿体内自然形成的有益菌,可以提高食物利用率,改善肠道PH,对于腹痛、腹胀的孩子有良好改善效果。

以上七种益生菌均在国家批准的名单之中,0岁宝宝可以安心食用,覆盖范围广。每种菌株不仅各自发挥优势,菌株与菌株之间还存在强大的协同效果,像个小卫士一样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2、每10滴含10亿活菌

益生菌产品能否有效改善肠道问题,一个关键指标在于益生菌的活性度与含量。只有保证益生菌在吃进嘴之前都是活菌,并且数量足够,才能发挥真正的效用。

为了防止益生菌活性遭到破坏,研发团队采用了专有液态包埋技术,它可以将益生菌隔绝空气包裹在内,避免受加热等工艺影响,减少益生菌的损失,维持高活性,并保证每10滴圣维乐维他益生菌含有10亿活菌。

与市面上活菌含量一瓶只有百亿的滴剂产品而言,圣维乐维他益生菌可以为宝宝带来提供强有力的营养补充,确保有益菌群能一路过关斩将,定植于肠道,发挥其真正作用。

圣维乐维他益生菌创新性采用了滴剂设计,既避免温度过高菌群容易死亡、温度过低时粉末难以化开的问题,又能准确把控每一滴的剂量,10滴即可满足孩子一天所需,避免回流造成二次污染。

3、添加维生素D促进骨骼增长

除了七种益生菌以外,圣维乐维他益生菌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D,这是孩子日常必须补充的元素之一,在孩子骨骼和神经发育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美国儿科协会建议维生素D一直补充到青春期。

缺少维生素D,钙的吸收率会很低,即使妈妈给孩子补充再多,吸收不了也是白白浪费。而且维生素D难以从母乳和食物中获取,孩子食用圣维乐维他益生菌,维生素D日汲取量可达400IU,能够满足孩子日常所需。

这是圣维乐维他益生菌的优势之一,多方位守护孩子健康,伴随他们茁壮成长。

4、20ml大包装,更经济更实惠

一瓶圣维乐维他益生菌20ml,超大容量,经济实惠。

孩子可以直接饮用10滴圣维乐维他益生菌20ml,也可以与水、果汁混合饮用,将高活性益生菌吃进肚子里,而且它不怕胃酸和胆汁,粘附性强,能在肠道好好生存下来,时刻守护宝宝的健康。

如果在选择益生菌产品时,你的“选择困难症”犯了,要记住选择更适合宝宝、更贴心的益生菌产品。圣维乐维他益生菌成分纯粹,没有任何其他添加剂,效果更强大,妈妈可以放心选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