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呵护宝宝健康,从爱提力IDP活性蛋白开始

发布时间:2020-07-31 11:08:12来源:
​    要不要母乳喂养?

几个月时停止母乳喂养合适?

怎样做才能减少宝宝生病,给予他更好地呵护?

......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当妈妈以后的心情,那一定是“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给宝宝”,但身为新手妈妈往往是一系列问题出现在脑海中却不知如何做。

妈妈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应该是母乳。

这是一份只能由妈妈赠予宝宝的礼物,它蕴含着天然的营养成分与力量。看着小小、软软的他依偎在你的怀中,咕嘟咕嘟吞咽奶水,那一刻无疑被幸福包围。

于宝宝而言,母乳是安全、营养的食物,它里面有50余种免疫活性物质,更具有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等六大活性免疫蛋白。0到6个月纯母乳喂养,孩子不易生病,对其未来的生长发育有着无法估量的益处。

世界各国儿科学会和世界卫生组织均建议,宝宝前6个月应进行纯母乳喂养。母乳不可替代的原因是它含有数十种免疫活性成分,它们在抵御感染、增强机体免疫、促进组织器官发育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这些却恰恰是配方奶所不具备的。

看到这,或许有妈妈在想,我6个月后也坚持母乳喂养,岂不是更有益于宝宝的健康?并不是这样。母乳虽好,但随着时间推移,免疫活性物质在下降,6个月后它们微乎其微。

当面对配方奶活性物质少,母乳效果也不复以往的难题时,妈妈应该找寻强大助力,保证免疫因子的供给。从新西兰引进的爱提力IDP活性蛋白是妈妈的优选,奶粉配上爱提力,以接近母乳喂养的方式守护宝宝健康。

也许,你想问为什么爱提力IDP活性蛋白能够解决妈妈的难题,它有什么与众不同?一切尽在它的高活性以及富含50余种免疫活性蛋白。

关爱宝宝,爱提力IDP活性蛋白更专业

爱提力IDP活性蛋白的诞生是一次创新与突破,它是新西兰知名乳业科学家Rod Claycomb博士带领研发团队花费数十年时间从鲜牛奶中萃取得到的活性蛋白复合物,曾获得“天然健康产品至高奖”“银蕨增长奖”“创新高度赞扬奖”等荣誉,先后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等17个发达国家获得3项世界专利。

Rod Claycomb博士为了萃取出高活性的牛奶活性蛋白,摒弃掉加工生产过程中营养物质大量流失、乳清蛋白变性率高达60%-80%、无活性成分的常温奶,选择价格昂贵但营养物质丰富、变性率及流失率低的鲜牛奶为原料。

历经数次实验,Rod Claycomb博士发现普通提取技术得到的蛋白活性低,仍无法达到理想目标,为此,他采用新技术得到了IDP活性蛋白。

许多人知道的蛋白基本为第一代牛初乳、第二代乳铁蛋白,那第三代IDP活性蛋白与它们有什么不同?

1、高活性

牛初乳与乳铁蛋白均是用热或喷雾干燥得到的,在制备过程中活性已经丧失,而IDP活性蛋白是采用独特提取技术从鲜牛奶中获得的活性蛋白复合物,活性高,能够弥补奶粉缺少活性免疫蛋白的缺陷。

2、一次性萃取,效果倍增

乳铁蛋白只是一种蛋白,而IDP活性蛋白是由50余种免疫活性蛋白组成,含有6种功能强大且稳定的蛋白。

乳铁蛋白:可以助力铁、脂溶性维生素吸收、促进骨骼发育、瓦解有害微生物受体;

乳过氧化物酶:具有强杀菌能力,对革兰氏阳性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单疱菌、肺炎杆菌、结核杆菌等)与阴性菌(大肠杆菌、痢疾杆菌、沙门氏菌、伤寒杆菌等)有抑制作用,可避免慢性咽炎、支气管炎、腹泻、胃炎等问题出现;

免疫球蛋白:可以辅助人体增强抵御能力,减少过敏、湿疹、口腔溃疡等问题产生;

核糖核酸酶:可以消灭有害微生物,避免其反复出现;

血管生成素:可以修护粘膜、皮肤组织,避免血管类问题出现;

溶菌酶:可以保护消化系统健康,对口腔溃疡、口臭、慢性咽炎等问题有良好防治效果。

IDP活性蛋白并非是这些蛋白重新混合而成,而是在独特技术作用下,将多种蛋白一次性获取得到的蛋白复合体,比单一蛋白强大,效果是其数倍,它的蛋白比例与鲜牛奶的自然比例相同,能更好地被宝宝吸收。

从提升抵抗力到避免过敏,再到减少消化系统、血管问题的出现,集多种效果于一体的IDP活性蛋白有实力守护宝宝的健康,补充多种营养,让他们茁壮成长。

3、强大抗菌能力

IDP活性蛋白具有强大抗菌能力,它与日常生活中宝宝吃的药物不同,它只消灭有害微生物,不会一网打尽人体内的微生物。

正因为实力斐然,所以爱提力IDP活性蛋白更专业,能够360°贴心守护宝宝健康,值得妈妈信赖。

爱提力+奶粉=基础营养+50多种活性免疫因子

研发团队从多方位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将爱提力IDP活性蛋白打造成三种形式:可冲泡与干吃的粉剂、服用方便的含糖片,以及适合蛋白质过敏群体的液体活性蛋白幼生乐,供人们自由选择。

爱提力+奶粉=基础营养+50多种活性免疫因子,能够延续母乳的保护力,这两者结合既弥补了奶粉中活性物质低的缺陷,也能更好地为宝宝补充更丰富营养,一举两得。

对于易过敏的宝宝而言,幼生乐是优选,它以亚麻籽油为载体,搭配欧米伽-3成分,能够满足宝宝每日对DHA、EPA的摄取需求,可辅助宝宝提升抵抗力与智力。

可能有妈妈会担心,万一宝宝不爱喝爱提力IDP活性蛋白怎么办,别担心,它富含活性蛋白的同时,还具有葡萄糖、全脂奶粉等配料,喝起来有淡淡奶味就像喝奶一般,口感十分细腻,喝过爱提力IDP活性蛋白的宝宝都爱这种味道。

不少妈妈还将爱提力IDP活性蛋白搭配米糊、奶液一起给宝宝服用,让他们身体棒棒的,远离生病!

爱提力IDP活性蛋白含片,为身体建立一道防护墙

经常疲惫?易感冒?口腔有异物、溃疡?抵抗力低?选择爱提力IDP活性蛋白含片。

营养均衡、成分天然、易吸收的爱提力IDP活性蛋白不仅适合宝宝,同样适合成年人,含片形式的它就是专为成年人打造的,特别适合孕产妇、自愈力低下人群、常年吸烟者、术后人群等群体食用。

小巧的爱提力IDP活性蛋白含片携带方便,入口是满满的薄荷清香,进入人体后,它会辅助人体建立一道牢固的防护墙,将有害微生物挡在外面,并且还可以为身体输送充足的营养物质,让人们保持充沛的精力,不易生病,时刻保持健康体魄。

由于爱提力IDP活性蛋白含片属于薄荷无糖型产品,也适合患有糖尿病的人食用,辅助人们提高抵御力,赶走有害微生物,守护好人体防线。

目前,爱提力IDP活性蛋白正走进千万家庭,深受人们信赖,好评不断,成为众多家庭的常备品。每个人都希望家人少生病,甚至不生病,爱他不妨送他爱提力IDP活性蛋白,让健康与他常相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