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衍童新零售,一次解决你的生活焦虑

发布时间:2020-06-29 16:22:37来源:

​从过年到现在,家里最紧张的就是父母,特别是自家孩子还小的父母。

反复的疫情让家长们恨不得里三层外三层地把孩子紧紧保护起来,深怕不小心留了一点空隙就让病毒有机可乘。即使在警报逐渐解除的现在,家长们的焦虑也仍未停止。

同样焦虑的还有家庭的收支平衡。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不少家庭陷入“低收入”的尴尬,却依然有房贷、车贷等大笔的支出。即使在逐渐恢复正常后,勒紧口袋过日子也成了不少人的生活常态。

对孩子健康的担忧、对收入的焦虑,构成了时下不少家庭的基本颜色。怎样解决这种焦虑?来自山东青岛的儿童健康品牌衍童给不少正处焦虑中的家庭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立足传统、无针健康

“还孩子一个无针的世界”,这是衍童作为一个儿童健康品牌的目标。过去提到孩子健康,家长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医院,继而是孩子们最怕的打针。

衍童做的正是扭转大众的这种认知,让更多家长意识到孩子的健康不等于打针。正处于身体迅速发育阶段的孩子脏腑娇嫩、形气未充,各组织器官都不完善。这时候任何贸然的针剂、胶囊都有损伤机体的风险。

而衍童则不然。通过对传统中医理论的传承与再创新,衍童开发出“幼之心”系列,其中包含了针对孩子不同健康难题的8款产品。例如清肺止咳的幼之宣、开胃消食的幼之逍等。

无一例外,每款都应用到了中医中的穴位按摩方法。通过对应穴位的涂抹按压,膏中的养分就经由皮肤而进入血液循环,进而直达问题源头,缓解孩子的不适。

相比以“吃”、“针”为主流的传统儿童健康产品,这种经由气血循环的调理方法更为科学和可靠。幼之心系列上市以来能在全国多家儿童健康生活馆里得到推荐,与这种颠覆传统的新调理方法不无关系。

变革市场,解码财富

颠覆和创新,这是衍童在宣传时常提到的两个点。如果说幼之心系列的研发是对传统儿童健康调理的颠覆和创新,那么新零售模式的引入就是衍童对整个市场机制的一次颠覆和创新。

过去儿童健康这块大蛋糕一直属于大品牌和大企业,个人几乎无从立足。这源于它的高投资和高专业性。一般人难以与动辄投资数百上千万的企业相抗衡。

但衍童的新零售模式给这块大蛋糕撕开了一个缺口,让更多个人能有能力在儿童健康行业中寻找属于自己的财富机会。

首先改变的就是门槛。对一般人而言,几十万、几万的投资都不是笔小数目,也是制约创业的最大门槛。但衍童利用新零售,将门槛直降到三位数。不过一次下馆子的钱,就能为自己带来一个财富增值的机会,这就是衍童的新零售低门槛。

通过新零售,加入衍童的伙伴不必再背着“门店”的包袱,一台wifi、一部手机就能在家轻松完成从谈单到下单收款的全过程。销售,从未变得如此简单!

再者是技术。“我不会啊”,这是很多人放弃创业的一个共同无奈。而如果去学,先不说其中的时间成本,光是找到一个靠谱的老师就是一件大费周章的事。

衍童新零售也同样改变这一点。作为脱胎于武氏中医的健康品牌,衍童在技术上有着深厚的沉淀。而每一位加入衍童新零售的朋友都能共享这份沉淀,得到由专家以实际案例为基础的技术培训和指导,最快速度完成从小白到大牛的身份转变。

同样提供便利的还有宣传。多年的业内经营让衍童建立起了一个庞大的宣传渠道。从线下实体门店到网络营销,衍童新零售让个体创业不再困于“0流量”。在人性化合作机制和免费系统的帮助下,每个人都有实现财务自由梦的能力!

焦虑是生活的一部分,摆脱它的最好办法就是提升自己,选一份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家人的事业。衍童新零售的出现就是时下家庭摆脱焦虑的一个更优选择。匠心独运的幼之心系列产品、便捷轻松的销售模式、全方位的培训体系,衍童新零售一次解决你的焦虑,用小投资换大回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