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太子·金海湾:中国将为西港核酸检测实验室援助技术设备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3:23来源:
  本月24日下午,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通过脸书专页发文称,西港省立医院附属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顺利进行,预计将于3月底前完工。

  大使馆消息指出,中方随后将向该实验室援助专业检测设备并提供相应的安装、调试和人员培训。建成后的实验室日检测能力1000份,将极大提升柬新冠病毒检测能力。

  

 

  投资柬埔寨西港,首选太子·金海湾

  太子寰宇集团应时代大势,择址西港核心区,倾力打造西港新名片——太子·金海湾。作为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打造的首个滨海城市综合体项目,太子·金海湾拥有10000㎡超大东南亚风情园林,涵盖了4栋精装公寓、5万方购物中心——PrinceMall,是集居家、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20万方滨海城市综合体。

  

 

  太子·金海湾地处西港最著名海滩——索卡海滩旁,离海边仅300米,距双狮转盘仅1.5公里,坐拥媲美“小马尔代夫”的四大海滩景观,东南亚风情雨林以及超大生态花园簇拥,户户观海,360°环幕式一线海景精装公寓,繁华与风光两者兼得。项目10分钟生活圈内还汇聚了政府各部门机构街、双狮广场地标、轮渡码头、索卡酒店、中国银行、CDF免税店、港口、火车站等全能配置。多方面的优势汇聚城市向心力,擎领西港繁华所向。目前,太子·金海湾32-76㎡滨海精奢公寓全球火热销售中,欢迎莅临品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