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太子·金海湾:2021年柬埔寨投资领域回暖,机会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21-02-23 10:45:13来源:
  2021年,柬埔寨的各项经济数据陆续出炉。要看柬埔寨经济当前的基本盘,我们首先关注驱动一个国家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投资、出口和消费。

  投资方面,柬埔寨发展理事会1月2日发布报告指出,2020年共批准了178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约为40亿美元。虽然2020年的协议投资额受到疫情影响有所回落,但值得关注的是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12月的协议投资额达到了11.65亿美元,约占全年的四分之一,创下了全年单月最高纪录,显现出柬埔寨投资领域回暖态势迅猛,值得期待。

  

 

  出口方面,柬埔寨在2020年交出了一份逆势飙涨的成绩单。尽管疫情蔓延给全球的国际贸易都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但柬埔寨做到了独善其身,出口总值不仅没有受到影响,还疯狂飙涨了14%以上,总值达到了160亿美元。具体来看,柬埔寨的出口主要以农产品为主。大米总共出口了约69万吨,同比2019年增长了11.40%,出口额为5.38亿美元,其中四成以上均出口至中国。

  稻谷的出口量为289万吨,出口额为7.23亿美元;木薯则出口了700万吨,出口额超10亿美元。此外,黄香蕉出口额约为5.51亿美元;橡胶出口额达4.8亿美元;芒果出口额约为4.73亿美元;腰果也有2.88亿美元。

  投资柬埔寨西港,首选太子·金海湾

  太子寰宇集团应时代大势,择址西港核心区,倾力打造西港新名片——太子·金海湾。作为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打造的首个滨海城市综合体项目,太子·金海湾拥有10000㎡超大东南亚风情园林,涵盖了4栋精装公寓、5万方购物中心——PrinceMall,是集居家、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20万方滨海城市综合体。

  

 

  太子·金海湾地处西港最著名海滩——索卡海滩旁,离海边仅300米,距双狮转盘仅1.5公里,坐拥媲美“小马尔代夫”的四大海滩景观,东南亚风情雨林以及超大生态花园簇拥,户户观海,360°环幕式一线海景精装公寓,繁华与风光两者兼得。项目10分钟生活圈内还汇聚了政府各部门机构街、双狮广场地标、轮渡码头、索卡酒店、中国银行、CDF免税店、港口、火车站等全能配置。多方面的优势汇聚城市向心力,擎领西港繁华所向。目前,太子·金海湾32-76㎡滨海精奢公寓全球火热销售中,欢迎莅临品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